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大家有喝普洱茶的習慣嗎?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有機即溶普洱茶
  檸檬有機即溶普洱茶+藍莓有機即溶普洱茶最近逛百貨公司時買的
  濃濃中國風的古典罐子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打開後長這個樣子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內容物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即溶藍莓的包裝,製造商是中國普洱茶唯一香港上市公司
  台灣總代理是雙文堂實業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藍莓普洱茶+檸檬普洱茶各開一包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細致的粉末,看起來超級細的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即溶普洱茶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罐子好漂亮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粉末比我的腿還白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接下來就是來喝喝看囉!挖一匙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丟進去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開始攪拌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溶解速度真是超快的,一下就清了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再多加一匙,前面加太少了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還是很快就完全溶解了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!有機+即溶,方便又健康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連我家的帥哥也聞到香氣跑來了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帥哥說他也想要喝喝看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接下來是一般的普洱熟茶,先倒一杯開水,然後加冰塊!不需要熱水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我比較喜歡普洱熟茶喝起來的味道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撕開後直接加入冰水中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哇!粉末真是超細的,溶解速度超快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一開始好像有一點沉澱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稍為攪一攪之後就完全溶解了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這樣的普洱熟茶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呢?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故意放了一個小時,還是清徹無沉澱,我是用冰水泡耶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檸檬普洱+藍莓普洱+普洱熟茶大合照 (有人在偷看!)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帥哥很無奈的回眸一望
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▲美女說她也很想喝



即溶普洱茶真是太方便了,還有那麼多種女生愛的口味,有機又健康

一天一杯即溶普洱茶,健康方便又快樂

我的有機藍莓即溶普洱茶試喝分享
剛好我買的時後店家有送雲南少數民族手工Q版娃娃,我挑了三隻
真是超級可愛的(滿兩千任選一隻,我買了6千8)
 
茶葉飲料用

出處 : 茶葉飲料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i306qcojfus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